教务管理系统

猎鹰技工学校对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回访

作者:彭丹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了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了解顶岗实习学生工作实况,收集学生对院校的意见与建议,以及调研一线企业用人标准、市场需求,为专业课程建设、职业素质教育提供宝贵的经验与依据。近日校企合作办老师对校企合作用人单位做了一一走访,与在企业工作的我校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与学生沟通在实习中对所在工作岗位的满意度及学习生活上的交谈

普瑞酒店实习学生的工作照片

普瑞酒店实习学生的工作照片

爱心幼儿园实习学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实习生在颐美幼儿园给中班孩子生动授课情景

实习学生在耐心的辅导大班孩子的学习

活泼的实习学生与陈园长的合影,深得园长的喜爱

长高集团顶岗实习学生摇臂钻工作岗位的操作现场




 


长高集团顶岗实习学生钳工岗位操作现场

在长高集团顶岗实习学生普车岗位操作现场

在光启实习的学生美容项目的实操现场

在光启实习的学生美容项目的实操现场

今年9月以来,16级学生相继到专业岗位上进行顶岗实习,回访中他们表达出,在实习中深有感触,收获满满。数控专业、汽修专业的学生在长高集团及光启汽车美容有限公司的务实,努力,肯干,用心,把握自我,自身觉得他们目前在专业技能上都有提高,在工作中有所成长并受益匪浅。在颐美集团幼儿园与爱心集团幼儿园实习的幼儿专业学生们在这次顶岗实习中,也深深体会到老师说的从做中学,做学合一的理论实践有机结合的道理,在幼儿园的教学中学到了更专业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自我表现力和自信心。普瑞酒店顶岗实习的学生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了实际工作中去,她们通过酒店的培养,在专业技能服务、在仪容仪表、形象气质上都有了不一样的改变。同时用人企业单位对我校学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评价了猎鹰学子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有干劲,有克服困难,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有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说到要培养更多优秀学子成长为公司骨干,通过顶岗实习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锻炼了学生能力,为学生就业铺路搭桥,助力学生成为“职业素质高,业务技能硬”的企业需要型技术人才。我们相信在校企合作这种模式下,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猎鹰学子会在更多的企业中发光发亮。

                            /图  彭丹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