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首届高考学生志愿填报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首届高考学生志愿填报

指导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2016级学生首次参加普通高考职高类(商贸类、机电类、财会类、旅游类、师范类)考试,之前12人通过单招形式,已被相关学校录取,本次参考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人上线,其中300分至450分有7人,为切实做好2019年我校对口高考的网上志愿填报工作,确保高考志愿填报及时、组织工作正常有序、安全高效,更好地服务高考考生,结合实际情况,6月27日下午2点我校校长杨武、副校长彭伊凡特别为高考学生现场指导网上志愿填报。杨校长为学生详细的解读了职高类对应学校的专业,特别强调学生填报志愿时需注意的事项与技巧,并对线下学生指导他们走单招路线,且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对学生填报志愿中提出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志愿填报指导工作完成后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杨武校长耐心的为学生解读高考政策

彭伊凡副校长就高考填报志愿事项做特别强调

 

杨武校长在机房指导学生网上填报志愿

  图/文  彭丹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