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举行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宇华教育集团董事、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副校长陈斌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校长杨武致开幕词

陈志明书记主持开幕式




10月24日上午8:10,湖南猎鹰技工学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田径场举行。开幕式由陈志明书记主持,杨武校长致开幕词,宇华教育集团董事、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副校长陈斌宣布校运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紧锣密鼓的运动项目随后紧张展开。赛场上,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每一次冲刺,每一次怒吼,每一次飞跃,每一滴汗水,都成为了同学们最闪耀的瞬间。在秋日的阳光里,田径场上燃烧着运动的火苗,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热情,坚信胜利就在前方,经过四天的紧张角逐,运动会于28日圆满落幕。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