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幼教学生在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幼教学生在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中获佳绩

我校幼教18级21名学生参与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评系列活动中,24副绘画作品,经过激烈角逐,获得8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好成绩。蔡克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参赛作品主题为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线上教学题材与内容,主要围绕幼儿园环境创设课程中区角创设与主题墙绘的实践训练。有创意马克笔字体的书写,有区域牌手工的制作,还有幼儿社交礼仪主题手抄报等形式的绘画作品。我校幼教专业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佳绩,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参赛学生一致表示,非常感谢这次锻炼机会让她们收益匪浅。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