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上幼教教研室喜获赞誉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202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上幼教教研室喜获赞誉

202117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幼教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上,教务科科长贾进明作了年度教学质量分析主管教学副院长彭伊凡对过去一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2020年教学工作取得成绩基础上,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方向;部署下学期教学工作任务,明确迎接湖南省技工院校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目标,继续做好教学工作量化考核方案修订工作;宣布了2020年度教学考核结果,并举行课堂教学竞赛颁奖仪式。

伊凡副院长指出:不管是上半学期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还是下半学期线下教学工作,全体任课教师勤恳敬业,积极准备,教学工作开展顺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每一名教师兢兢业业的付出和扎实努力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教研教改工作,抓好集体备课活动,持续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强化科研力度,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勉励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来年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办学水平评估这个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自信的工作态度,更加高效的管理手段来做好新学年的工作,高质量完成每一项教学工作

会上,彭副院长对幼教教研室喜获全校年度教学考核评比第二名的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幼教教研室赵伶、凌娟两位青年教师荣获2020年学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年度教学工作总结会议进一步强化了以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为主线的理念,对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实力,都将起到“快捷键”和“加速器”的作用。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