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我校召开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评估先进个人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我校召开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评估先进个人表彰会

 

20221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评估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彭伊凡副校长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彭伊凡副校长总结了2021年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提出解决的办法。要求所有任课教师将教学重心放在个人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竞赛与踊跃参加省(市)职业能力竞赛上,下学期要进一步开展优秀教案评比、公开示范课与相互听课评课等教学活动。她强调,须进一步落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不能仅停留在人才培养方案上。


紧接着开始会议第二项,针对20211224日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反应的教学现象及相关建议进行探讨,彭伊凡副校长要求每一位教师针对座谈会,结合本学期自身课堂教学感受以及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主题畅所欲言,教务科贾进明科长、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就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对本学期在办学水平评估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