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模具制造与维修

作者: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培养目标:培养能够掌握冷冲模、塑料模的结构、原理、加工工艺、机械加工技术,使学生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较强的模具加工、维修能力,能适应模具制造企业需要的中级技工型人才。

主干课程: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机械制图AUTOCAD、机械制造工艺、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模具制造工艺、模具材料及热处理、冲压工艺与模具结构、注塑工艺与模具结构、mastercam、模具安装调试及维修、钳工基本技能训练、模具拆装与测绘、车铣加工基本技能训练、电加工技能训练、模具钳工技能训练。

就业方向:从事模具加工与制造、模具产品初步设计与开发、模具产品营销、机械设备的维护、各种相关机械、电子产品制造业等相关工作。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