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作者: 时间:2016-07-04 点击数:

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留学院校 。中国教育部国家汉办批准首家海上丝绸之路(海上丝路)孔子学院于2015年6月24日在泰国博仁大学正式成立。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博仁大学是唯一荣获该奖的私立大学。

博仁大学创建于1968年,是以经贸教育为主,泰国教育质量第一的私立大学。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

主要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与会计、旅游管理、艺术设计、传媒艺术等。学制:本科3年专业课(需达到入学标准)+4个月实习;硕士学制2年,最快可1年修完学分。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