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运动自我 激扬青春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参加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迎着秋日的煦风, 跟着时间的脚步,2018114日继续教育学院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师生相聚田径场,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112日各学院方阵队展示的情境还浮现在我们的脑海:田径场上奏响着清脆旋侓,校场上的国旗在阳光的照射下随风而动。我院由王耀霖同学带领的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身着统一的蓝色服装在田径场上显得格外朝气蓬勃。

为期三天的比赛,继续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与各院的选手展开激烈的竞争,他们在田径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你看那短跑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的身姿向着终点飞奔而去;再看那长跑的运动员们,他们每次咬紧牙关的坚持,他们每一次的摆臂,都在彰显着他们青春的活力,拼搏的精神。    

龚萍,优秀运动员代表。湖南猎鹰技工学校酒店管理1802班,女子400m第三名,女子800m第五名

吴胜杰,优秀运动员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工商企业管理1701班,男子100m第七名,继教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在场下、在赛道周围有学院的观众在为运动员选手加油鼓励!

你看观众席,上层和下层以及赛道周围都有学生会在维护着整场运动会的秩序,时时刻刻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细心帮助着运动员。正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我们的校运会才能有序进行。

     

本次校运会中,我们的运动健儿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取得总分第七名的赛绩。他们更是用拼搏的汗水体现了我们高尚的体育精神。加油吧!运动健将们,你们是学院的骄傲!

                                                                                                                                               编辑:严碧元     陈雪

责任编辑:欧阳洪波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