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青春如火,展现自我​--湖南猎鹰技工学校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金秋送爽,久雨开晴。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在学校各个方面取得成绩和突破的新形势下,湖南猎鹰技工学校于2018年10月18日举办了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杨武校长、廖立彬书记、彭伊凡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大会伊始,全体肃立,奏国歌;随即彭伊凡副校长针对湖南猎鹰技工学校的发展现状、发展愿景作了讲话;湖南猎鹰技工学校是长沙市中职学校的佼佼者,今年录取新生近千人,学校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校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创新理念,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大力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良好的校风、学风、教风已经形成,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同,学校的声誉日益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推进了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步伐,在这种欣欣向荣的景象下,为了丰富学校生活,大力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强健同学们的体质和增强同学们集体凝聚力,我们筹备并举行本届运动会,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激情澎湃又不是庄重的誓词充斥着整个开幕式的现场,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将贯彻着运动会的全程。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场上不仅有着激动,更存在着柔情。由湖南猎鹰技工学校舞蹈专业学生带来的舞蹈节目表演将整个开幕式现场推向了高潮,刚健的拉丁、柔和的中国舞、壮观的集体舞,舞蹈班每一位表演同学的动作都在诠释着艺术的魅力,牵引着整个开幕式的脉搏。

         


最后,杨武校长宣布,开幕式结束,田径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

                                编辑:欧阳洪波  严碧元

                                  图片:邓建平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