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狠抓落实,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开展园区基础工作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为了狠抓落实,加强园区基础工作的管控,321日晚21:00,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廖立彬带领第五园区主任贾进明、副主任李魁、学院综治专干申青良到第五园区下辖的三栋宿舍楼东8栋、东10栋和东11栋学生宿舍检查工作,对各楼栋值班室值班工作进行了检查,了解辅导员轮值、下寝的情况,通过检查情况良好,老师轮值记录和各项寝室数据齐全,公共区域卫生均已打扫干净,一切都井然有序。




  

 

恰逢冷暖空气的交锋之下,320日夜间起,长沙遭遇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1日起,长沙多降雨天气,气温也出现大幅度下降。此外,强冷空气南下速度快,降温明显。廖立彬书记一行人去看望了学生,提醒学生们根据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防范感冒,并提醒学生晚上一定要锁好门窗,以免风大发生意外。针对个别学生宿舍桌子乱摆的问题,当场明确了学院对宿舍物品摆放的要求,督促其整改到位。特别走访东11栋少数民族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一行人来到东8栋,对东8栋存在的楼梯间窗户防盗网损坏的地点进行了查看,当即要求联系维修。并且要求各辅导员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本周的主题班会内容也着重强调。防盗网已于次日(22日)早上修缮完毕。

.

 

 

 

 


 

 

撰稿:左其兵

编辑:欧阳洪波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