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抓质量,抓建设,教学改革继续发力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29日中午12:30,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任课教师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彭伊凡副校长主持,教务科、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校长杨武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首先彭伊凡副校长对前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前9周井然有序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刚结束的教学检查、教师相互听课与期中考试等重要工作提出表扬,并要求所有教师务必潜心教研、用心教学,狠抓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品牌意识。

随后校长杨武从三个方面对教学工作做了指导和要求。第一,传达相关部委文件精神,从宏观上强调教学工作在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位置,同时部署了省厅教学评估工作,要求教学部门牵头提前做好评估相应准备工作,确保教学评估顺利通过。第二,结合人社部门相关工作文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职业技能认定试点工作等明确了方向,强调学生取得专业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重要性。第三,杨校长对教师的自我提升进行了指导。明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所有教学人员与学校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彭伊凡副校长部署了后半期重要的教学工作,并要求各教研室会后尽快组织所有任课教师深入贯彻本次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让每一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相信在杨校长的带领下,学校教学工作将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