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永州市教育局刘安球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考察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月11日,永州市教育局刘安球副局长、职成科科长胡玉芬一行来我校考察,全面了解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就业、教学楼、实训场、宿舍等。我校校长王江浩出席并讲话,党总支书记胡佩丽、副校长李向明、副校长段国华等参加了专题会议。

王江浩校长代表学校对刘安球副局长一行来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永州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江浩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的背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办学优势等。他分析了我校对口高考、海外升学班、高技能就业班的优势,强调了劳瑞德大学联盟、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全力支持我校发展的优势,我校将利用平台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学校将营造国际化职业教育氛围,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全面扎实推进办学工作。

分管招生工作的副校长段国华用详实的信息汇报了我校近两年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在部分地级市生源基地建立的情况及2017年招生工作设想。

刘安球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称赞我校海外升学班特色办学优势;他对我校规范办学、利用劳瑞德教育资源开展学生交流等举措给予高度赞扬,对我校提出的招生工作设想给予肯定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