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家校共育”——我校成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5-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校于4月28日下午2点在12教409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党总支书记胡佩丽、副校长李向明出席,会议由副校长段国华主持,就我校成立家委员会的目的、意义作了介绍。会议上,家委会章程和家委会名单全体表决通过,家长委员会主任刘四海作了讲话,学校领导为家长委员会颁发聘书 

其次王江浩校长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以及发展思路作了重要讲话,由于家委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学生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最后,各位家长就家委会成员工作以及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最优化,学校的教学和管理献计献策。与会的家长们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家教经验,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不仅有利于学校相关工作的开展,也有助于学生们更好的成长和发展。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