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培养实践能力,提高职业素养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安排专业教师到企业指导实习

根据教学计划,我校2017级幼教、航空服务、旅游酒店、汽修等专业学生在企业跟岗实习的9周里,教学部门派出12位专业教师走进企业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专业知识指导。跟岗实习让学生充分感受到职场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与工作流程。我校派出的每一位教师从专业、职场、安全教育等多方面耐心、细致的梳理学生在实训期间遇到的学习和工作问题,通过跟岗学习,学生在企业也收获颇多,在专业知识上进步很大,他们在工作上本着虚心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生活上本着朝气蓬勃、乐观向上态度,得到了企业的赞赏和认可。

学生在园所内的手工学习

学生在园的快乐日常

学生在颐美幼儿园的环境创设-----素材整理

        

颐美幼儿园环境创设-----活动区域设计

教研室主任蔡老师在颐美兰亭幼儿园与实习生做专业指导

专业课程袁老师在颐美梅溪郡园与实习生交流创作作品

 

老师一对一与学生沟通了解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

老师一对一与学生沟通了解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

我校教学副校长彭伊凡幼儿专业实习学生交流

专业指导老师朱芳与学生交流实习思想

旅游酒店专业学生的跟岗日常

航空乘务专业学生的跟岗日常

我校教学副校长彭伊凡在铜官窑新华联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学生动手对车辆的检测

学生认真探索学习机修知识

学生在岗位上的专心钻研

教研室主任郭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实习

跟岗实习学生心得摘抄: 
实习两个月,让我更加热爱这份工作,也深度了解了自己的职责,同时大大提高了专业技能。1701航空服务-黄洁)

我庆幸自己拥有的这份职业,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都会用一颗热心、爱心、恒心去认真的做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1701幼儿教育-刘将

十分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实习机会,让我们在专业岗位上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感谢企业给我们技能上提高的平台,让我在短短两个月,成长了很多,在此表示感谢!1701旅游酒店-刘佳玉

汽修专业的实际操作性强,触发我们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方法,从本质上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1701汽修-刘超明

                                   

   

                             图文编辑: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