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深化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

作者:汤华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深化教学改革 提升教学质量

——我校报送论文在湖南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0年12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 2020 年度全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优秀论文评选。我校汤华老师的论文《基于问题情境的写作学习课堂建设》荣获信息类一等奖,蔡克文老师的论文《基于成果导向视角下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探讨》荣获文化艺术类二等奖。

此次论文评选活动的目的是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技工教育工作者教科研积极性,提高广大技工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水平,全省技工院校上报参评论文333篇,按照客观公正原则,经初评、网上盲评、专家集中评判,评选出德育类、语文类、信息类等11类论文共151篇优秀作品。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老师教学科研工作的肯定与鼓励,近年来,我校老师积极参与各类教研教改活动,我校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教研活动,推进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