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时光飞逝,愉快的寒假时光已经结束了学校全体教职工密锣紧鼓的准备下,于2月23日24日迎接学生们的返校报到并于24日晚19:00在各班级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


干净整洁的教室欢迎着同学们的到来


班会召开时,各项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辅导员老师不厌其烦地讲着各项开学时的注意事项,主要针对安全稳定、身体健康、个人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并详细为各专业班级的学生进行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的个人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铺平了道路。本学期,学校还在每学生宿舍大门安装了门禁系统,有效减少同学们晚上夜归夜不归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新的学期,同学们的学习风貌也要予以重视,不得烫发、染发穿着奇装异服。同时保管好自身的人身安全与财务安全及时进行热水卡充值,天气寒冷,以免生病。在宿舍出入要记得随时关门,注意防火防盗

道路千万条,收心第一条,同学们加油!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我们一齐努力,将心思放在学习上,道路千万条,收心第一条!将希望变成现实,携手前进,不负时光,你我同行。

图文编辑:陈雪 严碧元

责任编辑:欧阳洪波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