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2019年下学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严碧元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学校安全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安全巡回讲座于20191114日晚19:30在十二教209教室开讲。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党总支书记陈志明、学工科全体老师以及全校寝室长和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湘安消防公益中心林建教员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述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的使用、常见消防隐患及遇到此类安全事件的预防措施,让同学们懂得如何在火灾现场自救和逃生,培养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师生们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全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安全校园的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编辑:段方敏、王恺


责任编辑:欧阳洪波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