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关于2018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发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21 点击数:

各专业班级辅导员:

为了做好毕业证书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1.毕业证领取资格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读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合格;未合格的学生须报名参加下学期学校统一补考,成绩合格后方可领取。

2)在读期间所有费用已缴清;未缴清的应到学校财务缴清所欠费用后,凭财务开具的发票领取。

3)就读期间在学校参加人社部门资格证考试并成绩合格(其他机构取得的证书无效)。

4)就读期间无违纪或违纪处分已消除。

2. 领取证书时必须本人到场领取,本人如有疾病等原因无法到场领取的,应做好相关代领取手续,保证相关材料的齐全。代领手续:需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书写《代领委托书》,写明指定代领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等信息,同时代领人也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时签名处签代领人信息。

3.辅导员发放毕业证时间:即日起至2018929日。930日下午1700将毕业证发放表及未领取毕业证书返还给教学实训科,并通知学生工作时间到教学实训科领取。

4.为方便今后毕业生工作开展,请通知所有毕业生加入毕业生QQ47498090

   特此通知

 

 

 

教学实训科

   2018718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