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2019年猎鹰技工学校高考报名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2019年湖南省高考报名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校第一年组织对口招生报考工作为了切实帮助我校三年级学子做好高考报名工作,111日下午,学校在会议室召开高考报名工作会议。校长杨武、书记廖立彬、副校长彭伊凡、教学实训科、学生科及三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彭伊凡主持她首先就高考报名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此次报名工作加强责任感确保报名工作万无一失随后,学校教学实训科贾进明老师就信息填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校长杨武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高考政策关注度以及责任重大等方面对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编辑:贾进明

图片:贺迈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