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凝聚集体智慧,共同提高进步,打造高效课堂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升学教研部集体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是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知识共享,以形成共识的一种整合优质教学资源的智慧开发活动。为了下学期更好地提高教学整体水平,打造高效课堂,2020年1月2日上午,升学教研部各位老师齐聚一堂,进行集体备课。本次活动由学院杨武院长、彭伊凡副院长亲自指导观摩,备课活动由升学教研部主任李振湖副教授主持。升学教研部全部专职老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在集体备课会上,大家就单元教学目标、课时教学重、难点,及突破重难点的方法,教学中的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研讨气氛真诚热烈。会上,经过激烈的讨论,以及优秀教师的经验分享,解决了目前我们在教学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确定了下学期的教学计划和教学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集体备课,通过深层次的互动交流,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在这个过程中各位老师进一步加强了合作沟通,真正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智慧分享!

IMG_0053

升学教研部全部成员齐聚一堂

IMG_0062

学院副院长彭伊凡亲临指导备课

IMG_0045

清一色的娘子军——语文课程小组兴致勃勃地讨论确定教学计划

IMG_0049

帅气的数学课程小组正在各抒己见,研究确定教学重点

IMG_0038

美女如云的外语课程小组正在聚精会神的研究教材

文:刘峥嵘

图:李振湖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