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召开开准备工作会议

6月7日(周日)下午15:30,学在十二教409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会议,所有专职教师与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伊凡副院长主持并对开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伊凡副院长首先4个月的网络教学进行回顾总结。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根据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们学院积极筹备,克服重重困难,2月24日开启网络教学,每周对线上教学情况及时进行统计,并发布教学简报。全体教师勇于挑战,很快适应线上教学,授课准备充分,上课状态积极,师生互动好。

接下来针对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及时间节点进行详细安排。

会上,彭伊凡副院长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课堂教学是教学活动主阵地,是检验教风、学风好坏的重要标尺。为了让教师有效地把握课堂45分钟,彭院长组织全体教师再次学习课堂教学规范。从备课、上课课后三方面要求们关注知识传授,做点燃学生求知的火把,适应新常态,转变观念,充分整合教学资源,多开展教研教改活动,确保教学效果。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论文评比等,提高自身专业水平。

会议最后,教务科贾进明科长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学校进入新常态后老师们应尽快适应,并积极应对根据学校专业发展需求,做好个人调整,拓宽专业领域,以双师型教师的标准要求自我。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