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研教改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研教改专题会议





    202072中午12:30,在学院4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研教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彭伊凡副校长主持,校长杨武、教务科科长、教研部主任、专业负责人与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伊凡副校长从学校机构改革、发展方向、服务师生与进一步推动我校教研工作和提高教学水等方面,阐述了教研教改会议的必要性,并强调各教研部均应严格按要求落实,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学习、讨论,争取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教务科科长贾进明就教学工作职责安排及量化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各负责人就工作职责与考核方案等相关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认识,所有人都表示,量化考核方案要求明确,操作性强。


最后,杨武校长从三个方面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了教学研究、改革是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环节之一,相关人员务必要保持思想高度统一。无论是从学校的发展,还是技工教育的本质,我们都应有这样的认知和意识。作为教育工作者,尤其是一线的教师,都应把精力放在自己如何教、学生如何学、课堂如何改、效果如何出等问题上,我们都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学校发展在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重心,当前的政策环境下,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已经是我校发展的核心问题,希望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教学质量最大化的提升。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