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全力以赴,努力争夺教学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全力以赴努力争夺教学工作先进集体

根据学校开展教学工作量化考核的总体要求,2020年11月30日,幼教部主任曾丽君主持召开了本教研室教学工作量化考核安排部署会。会上,曾主任传达了院领导会议上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学校教学巡查情况,肯定了幼教部老师教学巡查中教学课堂管理较好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完成学校开展的教学工作量化考核目标任务,全面、真实、客观地反映本组全体教师工作成效,为学期末教师绩效考核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努力在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曾丽君主任带领幼教组全体教师一是认真学习了《考核方案》。根据《考核方案》中的13项考核内容和29项考核细则,结合实际,对标对表,详细进行了解读。二是周密安排考核工作。包括教学巡查、教学竟赛、监考、技工院校办学条件评估准备工作等。三是重申了考核工作纪律。特别强调不得出现私自请人代课以及请假手续不全等严重违规违纪现象,要求全体教师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纪律,一切工作必须服从和服务于学校的教学量化考核这一中心工作。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