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目标引领 砥砺前行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目标引领 砥砺前行

——院第二教研室召开招生动员会议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招生会议精神,顺利完成今年的中职招生工作,21下午我院第二教研室在综合办公室召开了招生动员会议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主任李社云认真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就今年我中职招生的政策和走向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我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全校教职工要与学院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树立大局观念。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三是严明奖惩制度。学院已制定具体的奖惩办法,将招生工作融入考评中。


 本次宣传动员会的召开,让全体老师对招生有了新的认识,对我2021年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