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万里鞍马犹未歇,今日战鼓又催征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万里鞍马犹未歇,今日战鼓又催征

——院第二教研室召开期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为了探索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途径,5月6日下午,我院第二教研室召开了学期期中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为统筹和具体谋划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由李社云主任主持,院长彭伊凡、书记谢培山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副院长彭伊凡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抓根本。通过激发师生的内在动力,营造学期浓厚的教风学风。二是抓行之有效的举措。各项常规继续严抓到底,注重反馈、总结与评价等环节,不断完善奖惩机制,三是抓潜力的挖掘。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尤其要加强临界生培养力度,继续优化课堂教学秩序与教法,提升教学效果。


    随后,书记谢培山就“如何根据我院学生的现状,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了发言。谢书记首先分析了我院学生的发展现状,指出所要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勉励老师们在本学期继续研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方法,多借鉴优秀老师的成功经验,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接着,李社云主任布置本学期各项工作,让老师们进一步具体落实每一项工作。

  最后,教研室朱芳老师、左晓娟老师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
         万里鞍马犹未歇,今日战鼓又催征。此次教育教学大会,加强了教学与学工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了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主要任务及主导方向,为后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