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2021年春季生学籍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班级:

为全面做好猎鹰技工学校2021年春季插班学生注册工作,暂定于2020326日前完成集中注册工作(具体截止时间根据人社部门的通知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籍注册对象

2021年春季入学的所有新生(含2020年秋季注册工作结束后报到的学生)

二、学籍注册所需资料:

1新生注册登记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学生本人页);

4、家庭困难证明复印件(低保、建档立卡等);

5电子版寸照(红白蓝底均可),格式要求:

①照片文件最大不得超过20KB;

②照片文件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名称命名(请各班主任在填写时务必仔细核对,以免影响学生学籍);

③照片文件的格式只能是jpg。

三、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学生学籍注册工作。班主任组织专题班会宣读2021年春季新生学籍注册工作事宜通知,确保每名学生认识到学籍注册工作的重要性,并在326日之前认真完成学生信息采集及核对工作;

2、注册模板中的各项信息务必按照模板中的要求、依据资料如实填写,做到有据可依,并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3、未按时参加本次学籍注册的学生,将延迟到2021年秋季注册。请相关班主任确保不漏报、误报、错报,杜绝耽误学生学籍注册的事件发生。

                             

                                                202032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