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考察学习交流,推动技校学生就业工作发展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为更进一步开拓省内技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加强学校与省内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就业激励政策的意见建议,猎鹰技工学校校长杨武、副校长彭伊凡分别带队,教务科科长欧阳婵、校企合作办彭丹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3月中旬由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为期一周的省内用人单位企业对接沟通交流会议。

   

彭伊凡副院长一行考察蓝思科技集团

彭伊凡副长就我校的学生就业导向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省教育厅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及各高校代表讨论交流


                           

       杨武校长参加湘江新区人才发展规划讨论会议

  

 

 

 

    省教育厅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及各高校代表参观企业

       

彭伊凡副长一行考察金职伟业

省教育厅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及各高校代表参观企业

  省教育厅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及各高校代表讨论交流    

 

       彭伊凡副长一行考察水电八局

本次参加长沙市高新区、长沙市湘江新区、长沙市雨花区、企业交流座谈会议,同时也考察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金职伟业集团、蓝思科技集团、威胜集团等相关知名企业。此次在校企业交流中,我们深感学校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对企业所需技能型人才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更好的为发展技工学校搭建了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渠道。

/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