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培养实践能力,提高职业素养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2017级学生跟岗实习

2019年新学期第一周,2017级猎鹰技工学校旅游酒店管理、航空服务、幼儿教育、汽车维修等4个专业学生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跟岗实习。

此次实习地点为普瑞酒店、铜官窑新华联丽景酒店、颐美幼教集团旗下(颐美一园、二园梅溪郡幼儿园、世纪幼儿园等6大园)、麓谷汽配城等知名企业,这批学生即将从莘莘学子走向各个工作岗位,从精彩绚烂的校园踏入社会,开始社会实践。猎鹰技校院领导对学生实习工作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各岗位负责人协调会及外出实习学生动员大会,校企合作办的老师也情系学生,与合作单位进行前期的落实安排工作,各班辅导员带着一份爱心和责任心为学生提供服务,和学生一起踏上此次跟岗实习的旅程。

航空服务1701

幼儿教育1701

旅游酒店管理1701

 

汽车维修1701

领导重视,精心安排  

2019年2月26日下午3:00在十二教409会议室召开2017级学生外出跟岗实习协调会,全体院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务科相关负责人及各相关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彭伊凡主持,校企具体负责人彭丹就相关事宜进行详细说明,书记廖立彬就辅导员工作进行相关要求与强调,杨武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上级部门相关文件,并从实习实训的重要性、从严要求实习各环节到与企业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阐述,彭伊凡副院长最后表示严格按照杨院长要求进一步规范实习实训管理办法,再次落实实习计划、筛选实习单位、组织学生签署实习安全承诺书、学生文明离校、安全派送学生等环节须精心部署与提前做好,目前,已安排好相应专业跟岗实习指导教师。

       


 


学院领导召开专题会议

彭伊凡副院长做动员大会

跟岗实习是一次初入社会启蒙式的成长,可较为深入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锻炼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职业素养。这段启蒙式的成长经历或许会成为学生们往后人生中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相信每位同学都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文  彭丹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