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马来西亚英迪大学高级副校长Roy Heong(香秉威)莅临我校讲学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应王江浩校长邀请,4月18日上午,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马来西亚英迪大学高级副校长Roy Heong(香秉威)莅临我校讲学来我校作了题为英迪梦想”的学术报告。

高级副校长Roy Heong(香秉威)从“留学梦想”、“英迪大学”、“英迪之路”等三个方面,运用中英文双语、图片以及精彩的案例,详细介绍了机遇与挑战、留学之路。高级副校长Roy Heong的报告精彩纷呈,与会的各位教师、学生均为激动,尤其是去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就读后通过学分互认后可以获得全球排名186位的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学历学位。报告会结束以后,高级副校长Roy Heong还分享了留学成功案例,对我校海外升学班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