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技校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勤奋学习 立志成才

作者: 时间:2017-09-05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副校长符华兴应邀为湖南猎鹰技工学校2017级新生讲授了入校第一课——勤奋学习 立志成才,符校长大量事例、朴实真诚的语言,生动地说明了技校学生3年应该怎样渡过才充实与快乐,2017级新生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的精彩授课。讲座由湖南猎鹰技工学校校长王江浩主持。

符校长语重心长地告诫学生,要树立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自信自强、砥砺德行四个信仰,做到五点:行为习惯、严守纪律、互帮互助、明辩是非、自我保护。最后,《善良无须考核》的事例,讲述了一个小男孩诚实守信、心地善良,被电影导演选中成才的故事。

课后,同学们反响强烈,踊跃提问,符校长认真地进行了解答,入学教育第一课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