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参训新生斗志昂扬

学校书记和教官分别致辞

827日上午9:30分,湖南猎鹰技工学校18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馆举行。近1000名参训学员斗志昂扬,他们将在未来的12天中迎接挑战、接受考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

学校书记廖立彬作军训动员报告。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树立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挑战意识、安全意识,在这次军训中受益、提高,并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书记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告诉同学们,父母在艰苦路上走过来,养育了我们,成就了我们,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遵守纪律,成就自己,孝敬父母,让他们的这份付出不要白费。

讲话中,校领导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国防意识。一旦祖国召唤,希望同学们投笔从戎,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第二,艰苦训练,在军事训练中增长才干。训练很苦也很累,希望同学们要在苦和累中磨练自己,学会生活。要以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意志走好每一个步伐,喊好每一个口令,做好每一个动作,为自己的人生新起点交出第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三,严守纪律,争当标兵,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决克服不文明的行为和不良的生活陋习,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礼貌、讲团结、守纪律的良好风尚,养成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良好习惯,认真践行勤奋刻苦、明德博学、志存高远的优良学风。

随后,教官宣读了军训条例。

最后,湖南猎鹰技工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欧阳洪波 陈雪   图/邓建平 郝晨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