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开学迎新剪影

作者: 时间:2018-08-26 点击数:


825日上午7时开始,猎鹰技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先后五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协调各方面的工作,整个迎新工作得到了校办公室、物业公司、学工处、保卫处、财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陈斌、鞠晨曦、汪东明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陈斌副校长更是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                

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分区域搞卫生大扫除,环境焕然一新。

早上七点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到岗,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新生的报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展开着.......

学生与家长成队进入.......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负责老师早早的到达接站点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迎新志愿者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腼腆地叫着“学长学姐”,学姐学长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

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一下火车站,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一位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新学校的生活,但是学校优美的环境、学姐们热情的服务打消了她的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