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养成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1、我们倡导:为了培养您的孩子正确使用手机习惯,教育您的孩子不带手机来学校或将您的孩子现在所使用的智能手机换成傻瓜机、老人机等(只能接打电话)。督促您的孩子开学后遵守学校手机上交制度。

2、我们实行:为了培养您的孩子勤俭习惯,您给您的孩子每周生活费不超过200元,每月生活费不超过1000元。切匆使用微信或支付宝转生活费给您的孩子,以养成正确使用手机习惯。

3、我们推行:为了培养您的孩子自我保护习惯,让您的孩子注意交通安全,火、电、气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增强孩子自我保护意识。您的孩子身上每周所带现金不要超过200元,以免丢失。

4、我们构建:为了培养您的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教育孩子不吸烟、不喝酒、不夜不归、晚上22:30后不出宿舍,不带电脑来校,不沉迷电脑游戏或上网,远离毒品,不看不健康的书报、视频及音像制品。

5、我们创建:为了培养您的孩子良好的礼仪文明习惯,教育孩子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尊老爱幼,尊师爱友,讲文明、讲礼貌,做文明的学生。

   6、我们要求:为了培养您的孩子安全习惯,教育孩子离开教室、宿舍做到“五关”:关灯关水关电关窗关门。节假日离开校园回家向家长报告,到家后向班主任报告。过马路:一观二看三回头四走斑马线不乘坐摩托车、私家车等,一律乘坐公交车、的士。在校外不与陌生人接触与交流。不加微信、QQ陌生人为好友。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德育科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