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715日上午9点,我校在十二教40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专职教师期末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彭伊凡副校长主持,校长杨武、教务科全体成员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武校长首先从学校与学院的区别、学历教育与技工教育两个方面分析学校未来应该如何守住初心,担当使命。解读了今年人社部门对技工教育、职业技能政策方面的文件,同时也有针对性的就当前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教学工作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最后就教学考核改革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学工作人员务必保持思想统一、认识清晰,工作重心下移是改革的一个必然趋势,要正确看待。改革是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保障实习就业,更好的为学校周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承担必要的社会责任。

彭伊凡副校长传达了湖南涉外经济学院78日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假期备课与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针对下学期重点教学工作提出如下几点:1.落实与完善教学考核方案;2.提升教学质量、做好内涵建设;3.做好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技能提升工作。并就第二点要求进行了细化,即抓好学生学习习惯,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进一步做好德育教育教学工作;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开展课堂竞赛活动;教研部落实听课与评课等工作。她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适应教学改革,转变思路,转变观念,带领技校学生取得技能等级证书,齐心协力打造好教学平台。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