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传达学习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幼教教研室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幼教教研曾丽君主任主持召开了教研组全体专职教师会议。


会上曾丽君主任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与大家认真学习了教师量化考核细则,详细安排了期中教学检查与学生期中考试相关工作,统一制定了本组本学期的教学活动计划。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结合本教研组的教学任务,要求全体教师必须完善好幼教专业的教学大纲,做好课堂教学竞赛选拔赛的准备,坚持每月听课并做好听课笔记,并明确了学生期中考试可以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在第9周或10周完成。同时针对目前本教研组在教学管理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曾主任又特别强调了全体教师必须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管理,杜绝发生教学事故,包括不准私自换课、不准找人替代监考等。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