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技工简讯‖“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弘扬工匠精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社会地位,充分发挥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技能大赛对我国技能人才技能水平提升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社会更好的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2021年5月21日上午10:00-11:00,湖南猎鹰技工学校组织全体辅导员、没有教学任务的任课老师以及各班级班团代表在新综合楼A402会议室集体观看人力资源社会和保障部召开的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