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丨吹响集合号角,绽放迷彩青春!

作者:左其兵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岳麓胜处,英隽翱翔,激扬青春之力,书写时代华章。9月10日上午10点,湖南猎鹰技工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十二教108报告厅隆重举行。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谢培山,副院长彭伊凡,团总支书记左其兵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沈飞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军训营教官、新生班主任和全体21级新生参加会议。

谢培山书记、彭伊凡副院长讲话

营长简洁的表达了自己的理念并提出了自己对大家的要求:一是能够通过军训培养出大家严格的纪律作风及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二是在增强大家国防意识的同时,也能充分锻炼体魄和独立生活的能力;三是充分肯定了大家这两天的表现,希望再接再厉。

恰逢第37个教师节,在彭院长的带领下,新生齐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响亮整齐的掌声响彻报告厅,表达着大家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彭院长勉励大家要“仓廪实则知礼节,衣食足则知荣辱”,做一个懂礼知礼好青年。

谢培山书记以“赓续百年党史,书写青春华章”为题,,用生动的语言、严密的逻辑为同学们讲述了他对我们所处时代和肩负使命的认识,对所在的城市和学校的思考,对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期待等,并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希望。精彩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郭佳敏营长及新生代表讲话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