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幼教教研室青年‍教师取得教学竞赛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青年教师取得教学竞赛优异成绩

我校组织开展的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时在我院十二教305举行。为积极响应学院开展的这次竞赛活动,幼教教研室从参赛教师的推荐选拔,到参赛教师的备战督促,直至现场教学竞赛比武,教研室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最终,青年教师赵伶《钢琴基础》课荣获一等奖,凌娟《英语》课荣获二等奖。


 


                     幼教教研室赵伶 一等奖


     

                     幼教教研室凌娟  二等奖


 


学院5个教研室参赛的12位选手根据比赛要求,设计教案,制作精美PPT课件,积极备赛。幼教教研室的参赛教师赵伶老师和凌娟老师着装规范,大方得体,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能很好的把控课堂。两位选手在竞赛中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合理有效地运用精心设计的多媒体教学加板书,其活跃的课堂气氛,真实的模拟场景,赢得了各位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学副院长彭伊凡对竞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希望,最后宣布了获奖者名单;院长杨武,院党总支部书记谢培山出席了竞赛活动并分别了重要讲话。

赛后,我教研室获奖老师感言:在竞赛与领导的总结发言中收获颇多,更明晰了今后教学改进的目标和动力,会不断探索新的方法,拓展新思维,为学生学好专业技能而努力。

    

 

 

                                        杨武院长讲话


 


                                   谢培山书记讲话

 

 

 

 

                     彭伊凡副院长点评并宣布获奖结果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