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第三教研部顶岗实习宣讲会

作者:陈晓辉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第三教研部召开实习宣讲会

顶岗实习是职业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的检验。校领导高度重视,主管教学副校长彭伊凡利用假期带领考察团队走访企业,考实习单位环境,洽谈合作事宜。从实地考察到收集整理单位资料等,做了充足的准备。历经一个月的筹备,学校与实习单位已充分做好集中实习的各项工作。

为促进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质量。202083118点,我校组织参与实习的学生在12108教室进行实习宣讲。其中第三教研部数控专业宣讲人由高雪涛老师担任,汽修专业宣讲人由实习方的老师承担。

两位宣讲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宣讲了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向学生提出实习的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了外出实习安全的重要性,在实习过程中必须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向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个实习生都能代表学校的良好形象。

本次宣讲会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和方向,使学生对顶岗实习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为2018学生满怀信心准备走向实习单位、开始实习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