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系统

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窗体顶端

2018年9月3日上午9:00,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及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彭伊凡主持。

会上,杨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告诉老师们要坚定信念,我院的教学及办公条件将逐步得到改善如今老师们是年轻团结的队伍,我们要有信心。院长强调教学是学院工作的核心,新学期开学在即,希望28位老师各负其责,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开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院长特别强调了校企工作的重要性,教务部门的工作想要出彩就一定要搞好校企实习实训。

彭院长根据学实际情况确立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根据学生的特殊情况,强调校企共建师资队伍,一线老师在日常教育教学中,一定要抓细抓实,提升教学效果,丰富教学活动,优化教学环节,拓展教学资源,集中精力打造教学优势。强调技工学校的授课尤其要重视实践教学,让学生与任课老师走向企业,将企业相关实践经验引进课堂。强调老师们一定要上好开学第一课,通过第一课来引导学生的认知;同时,彭院长要求教务科也要集中精力抓好课堂教学,大家齐心协力,与老师一起积极参与课堂管理,共同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最后,彭院长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提高教学质量。


                               /欧阳婵

                               /田甜、周驰

窗体底端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822号(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东南门)
  邮编:410205|电话:0731-88101018     0731-88101049(招生办公室)